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擂响进军鼓,唱响新年歌   ――我校庆元旦文艺演出更精彩

擂响进军鼓,唱响新年歌   ――我校庆元旦文艺演出更精彩

2020-01-02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2020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中午,邢台县职教中心拉开了以“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庆新年文艺联欢序幕。


  县文旅局王局长,县卫生局梁局长,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全体师生,观演本次盛会。

  午阳灿烂,董玉娜校长迈着铿锵的脚步,踏上舞台,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献词。

  董校长满怀豪情地回首2019年,我校在校生数达历史最高,省市专业技能大赛捷报频传,在国家职业教育示范县评审中,我校各项工作成就,得到省专家、领导高度评价!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辉煌的2019年;我们肩负职教发展的新使命,即将踏进充满新挑战的2020年!

  董校长指出,梦在远方,路在脚下!我们职教人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做强做大职业教育的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锲而不舍的干劲、真抓实干的作风、只争朝夕的精神,做永不停步的追梦人,在新年新起点上策马加鞭、奋勇前行,共同谱写职教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董校长衷心地祝福县文旅局王局长、县卫生局梁局长、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身体好,工作好,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县文旅局王局长,精神抖擞、激情饱满、豪情万丈地发表新年祝词!

  携手庆元旦,共筑中国梦!王局长对我校这次文艺汇演给予大力支持!给学校提供了舞台、音响设备,带来重量级演员与精彩节目!


  一级帅歌扬帆老师,冠军美女张腾鑫老师,飒爽英姿四名同学,他们新形象、新气质、新技艺,主持节目,给观众新感觉、新乐趣、新气氛,助推演出获新成功!

  梁万杰局长表演诗朗颂《满江红》。他激情、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声声喝彩,赢得了阵阵热情的掌声,在观众盛情要求下,他表演独唱《最美歌唱给妈妈听》,他甜美、饱满、婉转、动情的演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将演出推向第一个高潮!


  梁局长,是毕业于我校47班的学生。在校时,他表演相声。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他模仿毛泽东的声音,特别特别的像,如真人之声,非常感人!这使他爱上了表演,爱上了艺术,促进了事业的成功!

  梁局长为感恩母校带来的这两个精彩的节目,让学生受到“精忠报国”的爱国主义,受到感恩父母的孝心教育;同时表明,特长教育,艺术教育,能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够培养学生一技之长。梁局长是母校的骄傲与光荣!母校助梁局长成功与自豪!


  鼓乐歌舞诗抒盛世发展豪情,弹说学斗唱展职教追梦风采。台上10分钟,台下十年功。一台台精彩,一场场欢乐,展现了青春,展现了自我,激发了热情,提高了兴趣,释放了激情,获得了收获!天虽冷,挡不住观众浓厚的观赏兴趣,挡不住演员们表演的热情!这是一场丰收的喜庆,这是一场向新征程进发的号角!这是一场结合节日又一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这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又一丰硕成果!

  2020年我校庆元旦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无须拍电视剧――一张张图片就是一幕幕精彩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