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助力乡村振兴 ,信都区高素质农民培育在进行!

助力乡村振兴 ,信都区高素质农民培育在进行!

2023-11-10


  为深入做好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培养一支高素质农民队伍,保证高素质农民培育开班工作高质量完成。11月10日在河北邢台·信都羊范乡村电商直播基地举办了信都区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开班仪式。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邢台市信都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武玉臣、信都区职教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耿万方、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副校长甄燕军、邢台市信都区羊范镇副镇长李文杰、邢台市信都区北小庄乡副书记夏一哲、邢台市语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秀玲、原邢台市农业专家组成员牛继武、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短期培训处主任李文忠。

  信都区职教中心副校长甄燕军主持开班仪式,首先由信都区职教中心校长耿万方致欢迎词,第二项由信都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武玉臣讲话,武局长希望电子商务班和中药材班的学员借助国家的兴农政策,学好专业技能,发家致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电子商务班50人、高素质农民培育中药材班50人共计100人参加这次开班仪式。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多功能厅座无虚席。


  开班仪式结束后,牛继武专家讲《高素质农民责任与担当》



  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是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高素质农民的有效形式。有国家政策支持,学校全面配合,让农民学好技术,增加收入,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