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信都区高素质农民培育进行时

信都区高素质农民培育进行时

2023-11-21

按照《2023年邢台市信都区高素质农民培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区实际需求,信都区高素质农民培育——中药材班及酸枣培育项目正紧张有序进行中。

  11月14日,信都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副校长甄燕军,在东川口邢枣仁基地进行2023年信都区高素质农民培育讲话。信都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短期培训处主任李文忠给学员讲述本期学习课程计划及要求,副主任范心鑫讲述学员考评办法和奖励,科员赵娟、白浩霖组织学员交通和签到学习。  

  11月14日-16日由聘请专家开授课程,讲授中药材和酸枣相关栽培和种植技术及相关经验。同时参观了志鑫家庭农场高头嫁接改良成果和内丘神鹊中药材有限公司酸枣仁加工流程。



聘请专家:1、邢台满山红果品合作社经理、信都区科技特派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乡土专家刘国强;2、果林高级讲师、邢台市科技特派员张同力;3、邢槐农场经理、信都区人大代表梁玉明;4、河北康源技术总监胡彦军;5、临城酸枣种植园经理、专家李根林。


  2023年信都区高素质农民培育--中药材班,酸枣培育项目50名学员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收获满满,在推进信都区乡村振兴的路上我们正扬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