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校企携手奖先进 贯通培养见实效——信都区职教中心电子商务专业...

校企携手奖先进 贯通培养见实效——信都区职教中心电子商务专业与众易网络公司校企合作表彰大会

2024-01-23

     2024年1月17日,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举办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直播项目表彰大会,商服学部主任杨立强,副主任宋秀珍,电子商务专业课教研组长吴玉芳老师,直播项目负责人任亚鸽老师、马素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参加直播项目的优秀学生颁奖。



图片

      此直播项目自2023年11月开启到2024年1月结束, 在项目中,他们每日分析直播数据,总结复直播,学生从对直播一无所知、开播前的不知所措,到现在能完整的直播上一整场,从不断更新的话术到直播状态的调整,学生都有明显的进步。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和学校、公司的大力支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颁奖,根据学生这三个月的综合表现以及数据业绩等共设“金牌主播”“非凡主播”“高光主播”“最具有创新主播”“最佳直播运营”“最具有潜力主播”“最受欢迎主播”以及“优秀主播”8个称号,共18名同学获得荣誉称号。


     颁奖活动中,优秀主播学生代表秦悦鑫、胡梦佳分享了自己本学期的提升与认知,从“不知道怎么开播”到“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从“开播时的不知所措”到“直播时运用自如,张口就来”,两名同学的发言表达了我们三个月在直播过程中的努力和心得,代表28名同学们的共同心声,并表示将加倍努力,成长进步来回馈学校和企业培养、回馈家长的期盼。

     最后,商服学部杨主任、宋主任分别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也希望获奖学生能将领导的殷切期盼传达给其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