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惠农培训提技能,专项帮扶促发展——春季酸枣树修剪技术培训纪实

惠农培训提技能,专项帮扶促发展——春季酸枣树修剪技术培训纪实

2024-02-29

 2024年2月27日,在皇寺镇谈话村志鑫家庭农场,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组织开展了春季酸枣树修剪技术的专项培训。


  首先信都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武玉臣进行重要讲话:将国家的三农政策,结合信都区的农业发展,具体到邢台市道地药材酸枣仁产业的发展,对枣农们进行了深入讲解。信都区分布着大片的酸枣树资源,今天请到了邢台市农科院李晓光博士,来给大家传授春季酸枣树的种植、养护管理等技术,希望大家学好技术、发家致富!

  邢台市农科院李晓光博士给枣农们现场讲解春季酸枣树病虫害防治、酸枣树枝芽特性、酸枣树修剪整形技术。  


  邢台市农科院李博士耐心细致的讲解酸枣树的修剪技术、嫁接技术。  


  学员们都是带着问题而来,大家渴望学到技术,就像渴望一场春雨的到来一样,大家争先恐后的提出问题向李博士请教。 


  2024年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关键的一年,在乡村振兴背景下做好惠农培训,把中药材种植、管理等专项技术送到田间地头,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