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信都区职教中心“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信都区职教中心“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03-13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所有美好你都值得遇见
愿你美丽如昔,愿你自成光芒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调节身心,信都区职教中心开展了健身走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耿万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全校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书写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篇章,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和尊重,感谢她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感谢她们为社会的进步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希望广大女性教职工能够继续保持自信、坚定和勇敢,不断追求自我超越和事业发展。


全体教职工从主席台前出发,沿操场跑道开始健身走。


比赛中,教师们尽己所能展现自己的风采,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最终顺利到达终点。


活动结束,学校为女教师们送上了纪念品,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使大家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又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