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上杭乡50余名妇女参加月嫂培训班

上杭乡50余名妇女参加月嫂培训班

2018-10-30

     近日,上杭乡50余名妇女在家门口参加由县就业局、人社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月嫂培训班第一期。


       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的妇女中90%以上是建档立卡精准贫困户。该乡高度重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培养群众内生动力和自身造血功能,大力开展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此次培训为期7天,内容包括月嫂职业操守、新生儿潜能开发、孕妇护理、制作月子餐等。除学习理论知识外,学员们还利用课程配备的仿真婴儿进行实际操作训练。“在家门口可以接受免费培训,真好。”学员李小爱说。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考试,合格者将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月嫂从业资格证书。为保证教学内容学得会、用得上,培训机构还将采取线下教学、线上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跟踪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