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我县举办医疗保险业务经办人员培训班

我县举办医疗保险业务经办人员培训班

2018-10-30

 为提高乡镇医保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7月20日,我县举办医疗保险业务经办人员培训班,全县36个乡镇协管员、城乡居民医疗大病保险和商业补充保险业务经办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传达学习了人社部社保中心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孙朝辉视察人社局经办大厅时的指示精神。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及业务经办操作、门诊特殊慢性病的政策和申报流程、医保报账资料系统的操作进行了详细培训。授课期间,授课者和参训人员就很多具体经办细节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医保协管员进一步熟悉了城乡居民医保报销政策,提升了基层协管员业务经办水平。并一致表示进一步吃透医保报销政策,成为医保政策的行家里手;当好医保政策宣传员,多向群众宣传,提高其知晓率;进一步优化服务,简化办事手续,提高经办业务水平,让数据多跑步,让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