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修水县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班

修水县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班

2018-10-30

     

       7月17日,修水县红十字会和农工民主党修水县总支主办的2018年度应急救护培训班在县卫计委开班,九江市红十字会石金平科长和农工民主党修水县总支副主委、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樊江波等出席开班仪式,九江学院知名教授袁荣华和九江市红十字会金牌讲师钱逢鑫担任授课老师。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对红十字运动与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强化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核心技术,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的处置要领、自然灾害逃生避险自救互救等技能作了详细讲解。学员们精神饱满,积极互动,现场体验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操作。通过举办培训班,有效提高了我县应急救护队伍整体技术水平,促进我县应急救护队伍建设,让应急救护员更好地服务群众具有重要的意义。


      修水蓝天救援队、长跑协会、凤凰志愿者联合会部分会员及其他志愿者共计11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修水县卫计委石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