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修水县讲解员培训班实训篇

修水县讲解员培训班实训篇

2018-10-30


       79日上午,修水县旅发委组织讲解员培训班学员到我县博物馆、城市展示馆开展首次实训活动。此次实训活动主要围绕观摩学习、示范讲解等方面展开,目的是让学员更好的掌握讲解技巧与方法,提高讲解能力。 

修水县博物馆

修水县博物馆座落于修水县城良塘新区中心,为地方综合性博物馆,馆舍为三层,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陈展面积3000平方米。陈展设有文明源流、书院文化、人文荟萃、红色沃土、宗教胜迹、民俗风物等六个专题及珍宝馆、傅梅影艺术陈列厅,充分展示了修水“吴楚形胜,文章奥府”的历史文化内涵。


修水城市展示馆

修水县城市展示馆位于良塘新区,总建筑面积3880平方米。通过详实的内容,结合声、光、电、模型等高科技手法向学员们全方位展示了修水的历史、建设现状及未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