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民革修水县支部赴黄龙乡举办就业扶贫月嫂培训班

民革修水县支部赴黄龙乡举办就业扶贫月嫂培训班

2019-05-05

    

      

      为帮助农村贫困妇女提升自身素质,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再就业,4月15日,民革修水县支部牵头组织的就业扶贫月嫂培训班赴黄龙乡开班,吸引了60余名学员热情参与。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民革修水县支委会主委、县教育体育局长陈虹,民革修水县支委会副主委羊林,民革修水县支委会副主委、金州培训中心校长巫碧玉。开班仪式由黄龙乡党委书记吴文华主持。

当前,月嫂市场需求很旺,行业前景广阔,是朝阳产业。尽管对从业人员的文化素质要求不是太高,但月嫂工作需要从业者更多的细心、耐心以及周到、善良的品质,因此受人尊重。


     本次培训对象为全乡50岁以下的妇女群众,邀请了具有多年月嫂经验的两位老师担任讲师。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进行专业化、系统化互动教学,为期10天,培训形式灵活多样,使学员能够熟练掌握母婴护理技能。学员修满规定课时,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修水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颁发的培训合格技能证书。


     民革修水县支部为贫困户免费送培下乡,希望通过专业化、规范化的职业技能培训,为广大农村贫困妇女搭建就业平台,提高就业能力,提供创业机会,增加致富渠道。这是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