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徐水区职教中心温馨宿舍

徐水区职教中心温馨宿舍

2019-08-31

    离开家中的父母,我们迈进了徐水职教中心的大门,开始了住宿的集体生活。没有了父母日夜的呵护,我们却又多了一个新的小小家园——温馨的宿舍,温暖的家。

在这个温馨的家中,一起说笑让潮湿的心情重新晴朗,睡前的谈心让睡梦都变得香甜。不必担心发烧时没人陪你去看医生,也不必担忧下雨时忘带雨伞。

为把我们这个小小的家园建设得更安全,更整洁,更温暖,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同学上下齐心,共同创造。

负责宿舍管理的学校领导武志超老师时刻挂怀着宿舍安全和卫生。检查宿舍的床铺安全,指导宿舍管理,于细微处见责任。


打造文明宿舍,不仅让我们获得了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而且让我们懂得,班集体的荣誉有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小小宿舍成为我们自我教育、尝试成功的精神乐园,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我们离开了家人,没有了依赖,宿舍就成了我们长途跋涉的驿站,风雨后的港湾,它就是一个家,一个没有血缘的家,我们都深爱着这个家、这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