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徐水职教中心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专业

徐水职教中心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专业

2019-09-05

一、简介

徐水职教中心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专业成立于1985年,是我校重点骨干专业之一,20152月,徐水职教中心与保定伯格瑞宠物美容公司和保定贝尔德宠物医院合作投资38万余元建立了宠物美容保健实训室,为我区宠物养殖的健康发展和正确引导起到了积极作用。

实训室设备有:宠物美容台、吹水机、吹风机、电热水器、电剪、血液分析仪、尿液分析仪、B超仪X光机以及各种宠物用品。 

二、宗旨

关爱宠物健康,引领宠物文化,构筑和谐生活,品味大爱人生。
三、对外服务

1、犬只基本医护; 

2、宠物犬的洗护及修剪; 创意造型设计;

3、犬病预防和寄养;

4、宠物美容及保健护理技。


四、工作人员

1、连文杰:徐水职教中心教务主任,畜牧专业负责人,宠物实训室主任。中学一级教师,宠物美容师。擅长金毛、萨摩、松狮等大型犬的驯养及洗护及造型修剪。

2、勾学江:畜牧专业学科带头人。中学一级教师,职业兽医师。对宠物内科、外科、产科等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能力。

3、王建良:中学一级教师,职业兽医师。对宠物疾病的预防保健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4、姚振军:中学一级教师,宠物美容师。擅长贵宾、比熊、博美等小型犬的洗护、染色及造型设计。

5、贾仲:中学一级教师,宠物驯养师。对犬的驯养、营养餐调配及赛犬的选育工作具有极高的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