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徐水职教中心教师喜获国家级无人机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徐水职教中心教师喜获国家级无人机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2021-01-05



徐水职教中心教师喜获国家级无人机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徐水职教中心机加工专业无人机方向教师参赛队,于20201217日至19日,在山东潍坊,参加了2020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无人机应用技能大赛国内赛,喜获国家级团体三等奖。

徐水职教中心无人机方向隶属于徐水职教中心机加工专业,成立于20201月。配备了小型航拍无人机、应用级航拍无人机、植保无人机、训练无人机、教学训练机、程控教学无人机、固定翼航模、模拟遥控器等70余万元的教学设备。

 

徐水职教中心与远洋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校企合作机制,成立了徐水职教中心无人机人才培养基地“金种子”智慧实训中心。  


无人机方向培养具备无人机相关航空理论知识和无人机运行实际操作技能,经考核取得中国国家民航局颁发的全国统一的无人机驾驶员执照。

无人机应用是新兴产业,就业前景广阔,包括无人机遥感数据采集与处理、环境监测、电力巡查、农业植保、影像航拍、摄影测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