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徐水区职教中心临危不惧、见义勇为好教师

徐水区职教中心临危不惧、见义勇为好教师

2021-04-28


2020年12月23日,徐水区公安局郑重的将一封表扬信送到了徐水区职教中心,并对徐水职教中心和田建老师对平安徐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水职教中心田建老师,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面对两名全国流窜作案犯罪嫌疑人挺身而出,见义勇为,临危不惧,协助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做为一名中国公民,他维护了法律的公平正义,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徐水的稳定和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田建老师的见义勇为行为,是徐水职教中心教师队伍精神风貌的一个缩影。本学期,学校大幅调整管理体制,高举师德师风建设的大旗,讲师德,铸师魂,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日常教育教学管理活动中,重举措,强落实,常抓不懈,造出了一支凝心聚力、爱岗敬业、勇担重任、蓬勃向上的教师队伍。进入校门,他们为人师表,宽严相济,立德树人;走入社会,他们坚持正义,乐于助人,弘扬爱党爱国正能量。


师德师风深化年活动大会


教师师德宣誓大会

徐水职教中心的教师队伍,将大踏步走在不忘初心、潜心育人、砥砺前行、弘扬正义、勇担社会重任的大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