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巾帼柔肩担重任,三尺讲台育英才 ——徐水职教中心庆祝“国际劳...

巾帼柔肩担重任,三尺讲台育英才 ——徐水职教中心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总结表彰大会

2023-03-29

         2023320日,料峭的春风没有褪尽冬日的寒意,但这微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弱师生们饱满的热情。徐水区职教中心运动场上国旗高高飘扬,嘹亮的乐曲奏响,无人机在头顶盘旋。徐水区职教中心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及表彰活动拉开了帷幕。

    荣获学校“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的教师 王华 姚翠芝 白若冰 上台领奖。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胡博同志为获得“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的教师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荣获学校“巾帼敬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教师 孔艳丽  张晶晶  国凯悦    刘敏  徐淑贤  马腾阁  王新颖   上台领奖。校党总支副书记于建峰同志,校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校长刘文忠同志为获得“巾帼敬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教师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荣获我校“魅力女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王安娜  王立双  米玉仙  王君英  苏文雅        付秀娟   李海艳     王艳慧    蔡今敏   孟红艳   李静上台领奖。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姚晓光同志,校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张顺海同志为获得“魅力女教师”荣誉称号(到现场的12人)的教师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获奖代表王华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我深切感受到成绩是在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帮助下,才得以成长,留下了这抹绚烂的光彩。我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各项技能,自觉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持续改进、不断完善自己。”

胡博校长讲话

    “今年是建校以来第一次大张旗鼓开展‘优秀女教师’评选和表彰活动的一年,其意义就是要发掘我们身边的平凡人的不平凡,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倡导扎实肯干的教风和学风,让教师能够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办好让社会、家长和学生满意的职业教育。”

    最后,胡校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本次评选表彰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做师德建设的表率,业务精湛的标兵,家庭美德的楷模,立足自身岗位,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40年献礼。二是希望全体同学铭记老师们的奔波劳累,感恩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秉承“厚德博学、精技乐业”的校训,苦练技能,不负韶华,人人努力成才、个个尽展其才,实现高标准升学、高质量就业的理想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