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预防疾病 关爱健康 --徐水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组织开展预防春...

预防疾病 关爱健康 --徐水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组织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培训会

2023-03-29

    春季学期是传染病高发期,为应对诸如甲型流感、诺如病毒等传染病的发生,按照教体局要求,2023年3月14日下午,我校邀请徐水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流行病预防专家刘葆利同志到校开展春季传染病培训。 

    培训会由政教处组织、由学校主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张顺海同志主持,胡博校长、全体班主任、无课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刘葆利同志分析了当前我国流行病发病趋势,就甲型流感和诺如病毒两种春季高发传染病的发病根源、常见症状、传播途径、、应急处置、常见医疗救治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而精准的阐述。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校师生员工对传染病防治知识的认识有了很大提高,为我校做好流行病防控工作提供了充分的理论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