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徐水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

徐水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

2023-04-18

3月30日,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工作会议在徐水职教中心会议室召开。徐水区政府副区长师铁峰,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刘红艳,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崔占民,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二永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崔占民同志传达了区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巡察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的反馈意见、对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和对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保密工作专项检查情况报告。

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波同志代表学校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一思想;二是聚焦反馈问题,压实责任整改;三是用好巡察成果,保障整改见效。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二永同志就第三巡察组向区职教中心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发言。他强调,一是思想上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落实的重要性;二是措施到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三是监管进位,真正确保巡察整改落实的实效性。

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刘红艳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一是学校党总支要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整改落实工作。二是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三是全方位高质量进行整改,促进学校大发展,快发展。她强调,要以此次巡察反馈会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徐水职教中心全体副主任及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