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徐水职教中心党建|建言献策促发展 整治环境展新颜 ——徐水职...

徐水职教中心党建|建言献策促发展 整治环境展新颜 ——徐水职教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3-04-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校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担当,418日,徐水职教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加强学习,强化信念

深入学习《二十大辅导百问》中的《为什么要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一步强化科学技术的重要性,提升广大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信念。

深入调研,献计献策

针对学校的职业教育现状和改革的新形式向党组织献计献策,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整整治环境,助力创城

全体党员进行了 “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学校办公楼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打造优美整洁的文明校园。


通过主题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行动的力量,争当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徐水场景的实践者,深入一线调研,发现问题,献计献策,整治环境,助力创城。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新方法、新思路、新动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党性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为创建徐水文明校园做出了努力,为发展徐水职业教育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