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徐水区职教中心——“乐动而声 声遍校园”校园歌手大赛

徐水区职教中心——“乐动而声 声遍校园”校园歌手大赛

2023-04-20

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举办了“乐动而声 声遍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机会的舞台。

比赛于2023年2月22 日下午第三节课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长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一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化建设,让广大同学在欣赏中提高鉴别美、创造美、发现美的意识。

让我们将镜头聚焦于今天的赛场,感受同学们的“少年意气”吧!

 

音乐是在时间过程中展示的诉诸听觉的一门艺术,它的基本手段是用有组织的乐音构成有特定精神内涵的音响结构形式。而音乐的艺术感染力,主要依赖曲调、音色以及演奏、演唱的技巧。学生们一次次练习,一次次舞台,一次次蜕变,他们正在成就青春最美好的样子,努力谱写关于青春的人生乐章。梦想不止眼前,更是远方。

  

音乐属“德智体美劳均衡教育思想”中“美”的范畴,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在充实而有紧张的学习生活之外,能够体验艺术的美。发挥学生特长,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展示我校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起到激励莘莘学子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的向上精神

比赛完美收官,飞扬的歌声萦绕在心中,吟唱着曾经难忘的岁月,动人的旋律回荡在脑海中,每一首歌曲都是对青春的生动描绘,唱不尽绚丽的未来...愿我们的青春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