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追逐梦想,青春飞扬 --徐水区职教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追逐梦想,青春飞扬 --徐水区职教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3-04-20

迎着拂面的春风,带着满心的喜悦,徐水职教中心迎来了春季田径运动会。大会由主管教育教学及学校体育工作副校长孙凤国主持。 

裁判员入场和运动员入场。运动会在裁判员严谨、公正的执法中顺利召开。各位运动员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扬拼搏精神,带着饱满热情参加各项比赛。

 

升国旗奏国歌。

 

介绍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教体局党组成员贾俊峰,徐水职教中心名誉校长、巨力集团巨力索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国,教体局职成教股长刘艳,徐水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胡博,副校长刘文忠,副校长姚晓光。

 

党组成员贾俊峰同志致贺词他向参加这次盛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徐水职教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指示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狠抓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协调发展,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做大做强四大骨干专业,其他专业协同发展;对口升学成绩稳步提升;职业教育启蒙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徐水职教中心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与三十多家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向知名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技能人才,为徐水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做出了突出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胡博讲话。他强调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厚德博学,精技乐业”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面向市场、促进就业,坚持面向实践、强化能力,坚持面向人人、因材施教,不断强化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管理,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强化体育教学工作,扎实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社团活动,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运动技能显著提高。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生命,增强体魄,追求卓越,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党总支书记王海波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

 

大会总指挥杨宝龙主任带领运动会筹备组在开幕式上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嘹亮的号声,激发了昂扬的斗志;清脆的鼓声,敲响了青春的乐章。飘飘的红旗如似火的年华,飘飘的红旗如胜利的凯歌。团团花束,映衬着青春的笑脸,他们挥动着色彩斑斓的花束向在场领导及全体师生致意。

 

运动无处不在,青春永不言败。学生们意气风发蓬勃向上,团结一致激情飞扬,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所有老师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参加热身活动,在比赛中努力拼搏,以自己的行动为学生们树立榜样。

 

大会闭幕式由杨宝龙主任主持。他说在历时一天半的比赛中,全体老师认真负责,忘我工作,确保了大会良好秩序和顺利进行。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大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孙凤国校长致闭幕词。他说通过此次运动会,各班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增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升华,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展示,个性得到张扬。两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

 

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胡博宣布闭幕。

 

本次运动会为偌大的校园添彩,热情四溢的运动员为严肃的赛场添色,赛场为媒,用青春点燃热血,用奔跑开启人生。祝愿所有学子们踔厉奋发,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