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庆祝徐水职教中心建校40周年 暨班级红歌赛

庆祝徐水职教中心建校40周年 暨班级红歌赛

2023-04-24

在二十大开局第一年暨徐水职教中心建校40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勤奋学习、立志报国、为校争光的巨大热情,同时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中学生艺术修养,特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 合唱比赛。此次比赛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学生的爱国爱校的情怀,激发学生努力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巨大热情

本次比赛也是为参加徐水区教育和体育局第十八届艺术节,选拔优秀参赛班级。

艺体处在学校领导王海波书记、胡博校长的过问下,由张顺海校长直接把关,艺体处主任刘鸿雁具体负责,从准备、报名、预赛、决赛,一律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执行。2023.2.15开始着手准备,2023.2.20开始报名,2023.4.21完成决赛,艺体处的全体成员克服一切困难,比赛得以顺利完美落幕。



在比赛的进行期间,每一个比赛班级都积极备赛,每一位班主任都很辛苦,每一位同学都付出了努力。所有参赛班主任,都应该受到点赞,每一位参赛同学都应该受到鼓励和表扬。

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悠久灿烂的中华民族,顽强拼搏的中华儿女,是我们永远的骄傲。但是我们要保持警醒:不论从经济着手打压,还是用军事强制胁迫,世界依然不和平、不平等,战争一直存在,生命一直在被无情摧毁。我们的民族、我们的国家必须时刻准备着,我们的年轻一代必须牢记国家历史、牢记使命、赓续民族血脉,才能生生不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