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宣化区区长费再宏莅临宣化职教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宣化区区长费再宏莅临宣化职教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2019-12-31

  宣化区区长费再宏莅临宣化职教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12月23日下午,宣化区区长费再宏莅临宣化职教中心开展调研工作。费区长协同政府办、交通局、公安局、供电公司、排水公司侯家庙乡政府等部门的领导,就困扰学校多年的老大难问题进行实地勘察、现场办公。


  费区长高屋建瓴,从全区城市建设的高度把职教中心的问题纳入宣化城市建设整体规划,将职教中心的问题和城区东部总体开发,周边环境治理结合起来。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论证、合理规划,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


  会上,主要讨论了以下问题:

  一是关于职教中心门前道路拓宽改造,

  二是关于城市管网建设,

  三是关于职教中心的供电增容问题,

  四是关于职教中心的污水排放问题,

  五是关于职教中心门前道路的亮化问题。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发展,心系师生安全,让师生在严寒的冬日里心里暖融融的。我们更加坚定信念,在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和热切关怀下,创设更优质的育人环境,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