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文艺技能节】一支笔 一张纸 一颗爱国之心

【文艺技能节】一支笔 一张纸 一颗爱国之心

2019-12-31

  学前教育美术展

  每个学生都是天生的艺术家

  12月10日,宣化职教中心学前教育部在实训楼二楼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幼儿园主题墙设计和幼儿装饰画展览。


  以建国70周年为题材

  以手工制作、简笔画为载体

  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自主设计


  据悉,整个活动的组织和指导由美术教研组全体教师共同完成。展览以建国70周年为题材,以手工制作、简笔画为载体,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自主设计。作品的内容涵盖了天安门、国旗等民族图腾和国庆元素等等,从不同的视角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以“多样”的方式向祖国表白。坚定的笔触,大胆的构图,丰富的想象,每一根线条、每一块色彩,都倾注了学生拳拳的爱国之心。


  评选结果

  一等奖两名

  二等奖四名

  三等奖六名


  以画传情,以赛促学。此次展览,不仅是学生才艺展示的平台,更是思想交流的园地。通过艺术塑造,在学生中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努力使爱国情结向美术作品和日常生活渗透,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同时在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美育教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