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文艺技能节】红心向党,匠心筑梦”宣化职教中心第四届文化艺术...

【文艺技能节】红心向党,匠心筑梦”宣化职教中心第四届文化艺术技能节——校园安全系列知识竞赛

2019-12-31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把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

  “红心向党,匠心筑梦”宣化职教中心第四届文化艺术技能节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12月9日-11日每天的下午,德育处组织学生相继开展禁毒知识竞赛、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校园法治知识竞赛。

  01

  禁毒知识竞赛

  每班派出三名同学参加比赛。考场纪律严明,屏蔽电子信号,由德育处人员监考。


  通过禁毒知识竞赛,提高了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拒毒、防毒、禁毒的意识。

  02

  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通过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增强了广大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

  03

  校园法治知识竞赛


  通过校园法治知识竞赛,宣传了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法治精神。引导我校师生自觉守法、懂法、用法,促进广大学生掌握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