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宣州区“我爱阅读 读一本好书”读书活动

宣州区“我爱阅读 读一本好书”读书活动

2016-09-12

 4月7日下午,宣州区“我爱阅读 读一本好书”表彰大会暨2016年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宣城市实验小学举行,全区中小学分管校长及受到表彰的师生和家长参加。

  区教体局副局长王蕾宣读了表彰2015年“我爱阅读 读一本好书”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的决定,区教体局和市新华书店负责人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及奖品,教育科科长夏以平宣读了《宣州区2016年“我爱阅读 读一本好书”读书活动方案》,对阅读活动作具体布置。仪式还安排了获奖家长和学生代表发言,汇报阅读心得,分享读书收获。市实验小学校长沈跃文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向与会师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开展校园读书活动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德喜就宣州区开展读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与会师生及家长作了进一步地阐述,强调2016年“我爱阅读.读一本好书”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希望全区师生能充分利用图书馆和学校图书室等资源抓紧读书,多读经典的书,体验读书的乐趣,开阔视野,陶冶情操,要求各校早制定阅读活动方案,认真开展读书教育活动,激发孩子们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书香溢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