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范永斌一行深入旬阳职中检查指导工作

范永斌一行深入旬阳职中检查指导工作

2019-08-16

   4月28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范永斌一行3人在安康市教体局局长邹成燕、副局长李黎,旬阳县政府副县长王燊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旬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范永斌副厅长一行冒雨实地查看了旬阳职中校园整体建设情况;并先后深入护理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区,汽车实训厂,数控加工中心和城市交通轨道运营与管理专业实训室,查看各专业实训教学场景,详细了解专业建设、技能大赛、招生就业等各方面情况。

   在听取了该校近年来办学情况的简要汇报后,范副厅长对学校优美整洁的校容校貌、科学规范的教学管理、意气风发的师生风貌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学校抢抓政策机遇,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陕南旗舰职教中心”和“陕西明星职教中心”。  (吴鹏 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