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深入旬阳职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深入旬阳职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16

    6月26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带领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冒着酷暑深入旬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安康市教育督导室主任武大明,旬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陈红星、副县长王燊等陪同调研。

    王厅长一行深入学校实地查看了校园建设以及实训教学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国、省技能大赛、教学诊改、专业建设、招生就业以及技能培训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学校在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诊改工作省级复核、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以及技能培训促脱贫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赞赏。

    在调研期间,王厅长多次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的感受以及其它学习情况,勉励其勤加练习,锻造过硬专业技能;详细询问汽修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情况、参加技能大赛情况、毕业后打算以及对毕业后就业安置的设想等,勉励学生继续认真学习,用过硬的技能谋求更好的人生发展。

    在谈到学校的长远发展时,市督导室武大明主任向王厅长介绍旬阳职教中心是国家级示范校、陕西省高水平示范校项目建设学校,也是安康市中职教育的龙头学校;旬阳职教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今后的发展构想。听取了这些情况后,王厅长对学校的办学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赞赏,鼓励学校坚定创建陕西职业教育旗舰学校的信心,要求学校按照省厅各位领导的要求,紧抓政策机遇,进一步谋求更大更长远的发展。

                        (陈  强   吴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