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旬阳启动2019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教育工作

旬阳启动2019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教育工作

2019-08-16

    为了进一步推进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提高退役士兵职业技能,促进退役士兵就业,2月26日,由旬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旬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承办的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在旬阳职教中心举行开班典礼。旬阳县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吴勇出席并讲话。

    据悉,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学员均为2018年退役的士兵,对他们进行职业技能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促进退役士兵充分就业为目标,进一步深化退役士兵安置改革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半年内,这批退役士兵学员将分别接受汽车驾驶、维修,电器维修,建筑工程施工等方面的技能培训。

    通过组织动员退役士兵参加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使每个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都能掌握一门职业技能,对于增强他们的就业能力、积极实现就业,促进城乡协调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吴 鹏  薛孝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