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马水镇:召开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加温大会

马水镇:召开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加温大会

2017-11-27


    11月1日,马水镇在中岗村委会召开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加温大会,全镇各村委会干部、镇驻村组长、有创建示范村任务的各自然村村长、理事会长等12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林贤锋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先到马水镇美丽乡村—中岗长田村参观学习,了解长田村建设美丽乡村的成功经验。

    会上,镇委书记张宇光对我镇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

    林贤锋对我镇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一、全体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阳江市、阳春市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宣传动员,全面启动马水镇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作。二、要因地制宜,抓好重点,真抓实干,深入开展“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处理全覆盖。     三、要注重充分发挥村干部、村长、理事长的带头作用以及村民主体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中来,全力以赴做好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