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永宁镇:到河㙟镇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工作

永宁镇:到河㙟镇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工作

2017-11-27

    11月3日,永宁镇班子成员、省定5个贫困村委会书记、村代表、理事会成员共50多人分别去了河㙟镇和马水镇参观学习。

    上午在河㙟镇人大主席谢耀成、镇武装部长廖秋城同志的陪同下到罗阳村委会柚柑自然村、矿桥自然村参观学习“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

    下午在原马水党委委员谢日旺同志的陪同下到马水中岗村委会新桥、长田自然村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美丽乡村建设。

    首先,由村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村开展工作的做法与先进经验。然后参观人员参观了这两条自然村的建设后,永宁镇委书记严永锋同志要求参观人员要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永宁村落情况,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最后,大家回到镇府会议室听取该镇干部介绍工作做法与先进经验,参观人员认真听、认真记、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来大家研究讨论,同心协力建设好美丽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