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岗美镇:岗南村李敏家庭荣获首届“广东省幸福家庭”荣誉称号

岗美镇:岗南村李敏家庭荣获首届“广东省幸福家庭”荣誉称号

2017-11-27

    

   2017年2月份,岗美镇岗南村村民李敏在首届广东省幸福家庭推选活动中,被推选为“广东省幸福家庭”。10月27日,阳春市卫计局有关领导受上级领导的委托,来到李敏家向他颁发了“广东省幸福家庭”荣誉证书,并祝福他们家庭幸福安康。


    李敏30多岁,前几年在外地经商,现在已转回家乡圩镇开了一间大型超市,在当地算是一名成功商人。他和妻子陈敬娜结婚以来,两人相亲相爱,孝老爱亲。以前李敏在外地经商时,因为业务关系,经常需要出差。而妻子陈敬娜则在家侍奉公婆,照顾两个年幼的女儿,她任劳任怨,为李敏外出打拼创业解除了后顾之忧,也为他出差回家营造了一个温暖的家庭港湾。近年李敏转回岗美开超市后,不像以前那样在外奔波了,现在有更多时间陪伴在家人的身边。夫妻两人在事业上相互扶持,生意做得红红火火,李敏成了岗南村的致富带头人。可他致富不忘回馈社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每年积极参与捐款扶贫助困活动。两个女儿在父母的教育和感染下,从小也学会了孝敬老人,乐于助人。

    李敏家庭荣获首届“广东省幸福家庭”的荣誉称号,为全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家训,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图:李田深  文:林凡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