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石望镇:何梅到交明村调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

石望镇:何梅到交明村调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

2017-11-27

    

    11月2日,副市长何梅带领市文体局、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石望镇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及美丽乡村建设调研工作。

何梅一行首先来到了交明村委会,认真听取了关于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何梅表示镇村要相互配合,从实际出发,整合各方资源,务必达到新农村建设的要求,把交明村建设成一个集环境优美、生态发展、资源节约、高效利用、公共服务为一体的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简东村委会罗河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详细察看了该村的村落环境及村容村貌,了解该村规划建设、“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3点明确要求。

何梅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农村建设和美丽乡村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的部署,加强组织协调,落实责任和保障措施;二要全面认识美丽乡村建设的目标意义,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村内整体规划,优化村内基础设施;三要建立并完善建设方案,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共建温馨家园,确保高效有序推动新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