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

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

2017-04-08

  9月2日上午,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仪式分阅兵、会操、跑操表演、先进表彰等项目。参加大会的学校领导有纪检组长孙典松、副校长孙细梅、工会主席冯卫东。仪式由学工处主任汪年华主持。
  
  8点30分,十三个方阵集合完毕,纪检组长孙典松宣布仪式开始。接下来的会操、跑操表演,同学们用整齐的队列、威武的军姿、响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展示了八天来的训练成果,给在座的领导及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工会主席冯卫东发表讲话,肯定了军训的成果,赞扬了教官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同学们指出了今后奋斗的目标,希望大家以本次军训为契机,不忘教官的谆谆教诲,不断进取,把军训中形成的铁的纪律、顽强的意志、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学工处主任汪年华宣布了2016级新生军训“优秀标兵”、“优秀教官”、“优秀连队”表彰决定,由校领导进行了颁奖。参训新生代表明文秀同学、国防教育基地代表李皓教官以及新生班主任代表蔡美桥老师分别发言。
 

 
  在过去的八天里,同学们冒着烈日和大风,透过被晒得黝黑的皮肤感受到了血液的沸腾,规范有序、严肃认真,军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如今军训的脚步声已经停止,学习的口号已经吹响,让我们记住这段艰苦而美好的岁月,在奋斗中不断前行,共同描绘自己和职教中心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