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党总支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校党总支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4-08

  5月26日,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我校主体办召开。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带头严守换届纪律,凝心聚力绘蓝图”主题,严格遵照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时间、程序及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如期进行。民主生活会由学校党总支书记肖绪权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根据县委组织部和换届办统一要求,与会者专题学习了中组部《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和“九个严禁、九个不准”纪律规定;重温了中央关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通报精神。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在会上郑重地作了表态发言,决意严守“九个严禁、九个不准”的纪律规定,牢记党的宗旨,在实际工作中率先垂范,传递正能量,力争为换届工作营造纯洁的校园风气。在听取班子成员表态发言后,全体与会者一致同意班子成员的表态。
  
  会议最后,肖绪权书记再次强调依法依规科学有序抓好换届工作,为决胜同步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的深远意义及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贪不手软的坚定决心。要求学校领导干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的养成,提高廉洁自律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保证为换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而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遵纪守规。要始终遵循政治操守和职业操守,争做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先锋模范,为促进学好校党风校风及教风学风的进一步好转而努力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