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荣获2016年黄石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荣获2016年黄石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7-04-08

  2016年5月,我校参加了由市委人才办、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共同举办的黄石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参加了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会计技术、学前教育、OFFICE软件综合应用等9个项目。在校领导的支持下,教学处、学工处以及各学部紧密配合,我校成立了专业培训团队,为学生制定了周密的封闭培训计划,专业课教师精心教学,参赛选手积极准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校参赛的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朱舜波荣获“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比赛一等奖,冯文慧、吴春阳荣获“动漫制作”比赛一等奖,明桔、柯娟荣获“学前教育(讲故事)”比赛一等奖,胡诚诚荣获“OFFICE软件综合应用”比赛一等奖。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就在前方,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不断提升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