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阶段总结会

我校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阶段总结会

2017-04-08

  近日,我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阶段总结会。党总支书记肖绪权讲话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并做汇报发言。
  
  肖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的一项重要的党建工作,必须要作为全校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好落实。按照县委教育局党委的要求,我们完成了专题一阶段的规定动作,各党支部都及时组织召开了动员会,制定了集体学习、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学习计划及安排,校领导在所在支部讲了党课,各党支部书记也在全体党员范围内讲了党课。在专题二阶段的学习中,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指导,做细设计,加强创新;要进一步加强对学习过程的督查,夯实党员自学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各支部查摆问题的力度,坚持边学边改,抓好整改落实,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