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三日+”首个公益活动

我校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三日+”首个公益活动

2017-04-08

  7月6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我校党总支书记肖绪权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来到精确扶贫驻点村白沙镇墩福村,开展“党员三日+”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油米等生活物资。
  
  活动过程中,我校党员来到墩福村党组织活动室,与村里十余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为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精神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支部的关爱和温暖,学校还为五月份入党的党员送去了“政治生日礼物”。
  
  随后,大家在村支书的陪同下,先后慰问了一些贫困户。农户石明云因残致贫,丧失了部分自理能力,家徒四壁,目前仅靠老伴做点农活,打些零工来维持着生活。了解到他家的情况后,学校不仅送去了大米、鸡蛋、油等生活必需品,还在精神上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制定帮扶计划以及实施精准扶贫。通过走访,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将继续采取“物质+精神”的帮扶,争取让他们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