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举行2016年暑期教职工集训大会

我校举行2016年暑期教职工集训大会

2017-04-08

  8月23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6年暑期教职工集训大会。校长柯强、党总支书记肖绪权、纪检组长孙典松、校委会委员柯于豹,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集训。本次大会由工会主席冯卫东主持。
  
  工会主席冯卫东就集训的内容进行了部署,并对全体一线教师的品德和专业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纪检组长孙典松作招生工作报告,勉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招生工作之中。
  
  党总支书记肖绪权在会上就学校党务工作的作用及其重要性作了说明,还就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再次作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
  
  本次集训大会上,校委会委员柯于豹、办公室主任乐发华、主体办主任柯健等还宣读了《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全员培训的通知》、《湖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湖北省实施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细则(试行)》 等重要文件。
  
  2016年暑期集训为期两天,将从教育教学改革、师德建设、新学期工作部署等方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