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起点,新角色,新环境——全新的企业生活

新起点,新角色,新环境——全新的企业生活

2017-04-12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我校决定将14级完成单招考试的学生送往武汉富士康提前体验社会工作生活。
      3月22日早上八点半,安置办主任杨启祥聚集了14级共76位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在教学楼大厅召开实践学生动员会。
      会议期间,杨主任在对即将踏入社会的青葱学子们详细阐述了实践的相关情况,讲述了一些关于企业的文化及制度,鼓励同学们将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做一名遵守纪律、认真负责的好员工。
      准备工作布置完后,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相关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一番讨论,更加彻底了解实习的目的。这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锻炼机会。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去磨练,我们才能飞得更高。相信我校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一定能够获得人生的丰收,同时在此也预祝参加本次实践的全体学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