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支持我校职业教育发展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支持我校职业教育发展

2017-04-12

  1月4日下午,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对口支持阳新职教中心启动式暨捐赠仪式在学校一楼会议室举行。
  
  在捐赠仪式座谈会上,湖北工程职业学院院长王育仁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县职教中心校长柯强代表全校2000余名师生,向湖北工程职业学院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说,自2013年以来,湖北工程职业学院积极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教育扶贫政策,大力支持、帮扶阳新县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前行。这种真诚相助,必将转化为巨大的精神力量,激励学校朝着更高的目标昂首前进。“相信有了高校对口支持的政策,阳新的职业教育事业会迎来一个跨越式发展!”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院长王育仁表示:希望两校加快合作步伐,在专业建设、项目建设、师资补助、实训规划、中高职衔接方面共同探讨,积极对接,迎来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全盛时代。当天,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向学校慷慨捐赠了专业设施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