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校召开“互联网+中职德育”教学培训会

我校召开“互联网+中职德育”教学培训会

2017-04-12

  12月8日上午,我校邀请四川亚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曾树君对班主任开展“互联网+中职德育”教学培训。纪检组长孙典松、校委会委员柯于豹及全体班主任参加培训,学工处主任汪年华主持培训会。


  
  会上,曾树君老师向学校班主任展示了亚卓教育全国独创的“中职学校班主任每周一课”在线课程资源、中职德育教学新模式,与班主任进行现场交流,并给16级护理升学班上了一堂主题为《财产安全:预防电信诈骗》德育示范课。在示范课中,曾树君老师利用丰富的在线课程资源,向学生传授了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通过“制作安全警示海报”课堂活动极大的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枯燥的德育课程变得生动有趣。学生通过这堂示范课懂得了预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有效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校德育及班主任工作有了一个新的方向。从本学期开始,各班主任每周一课全部采用“互联网+中职德育”课程资源,包括“《弟子规》与我、健康心理、快乐学习、安全意识与文明行为、提升职业素养、人在职场”等专题资源共90学时,将使学校的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