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领导深入墩福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我校领导深入墩福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04-12

  随着“十三五”规划逐步铺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精准扶贫也进入了攻坚阶段。为响应号召,落实上级部署, 1月7日,学校校长柯强、党总支书记肖绪权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我校精准扶贫工作联系村---白沙镇墩福村,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为墩福村的扶贫帮困建言献策。
  
  在村委会干部陪同下,学校领导先走访了墩福村异地搬迁安置点的10户人家,送去煤气灶具等生活用品。随后到帮扶对象户程杏开、袁秋香家中,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认真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入学就业、家庭经济来源及收入等情况,与他们共同谋划脱贫措施,帮助解决他们当前面临的生产生活问题,传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
  
  学校帮扶活动使当地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贫困户们对学校实施的一系列“扶贫帮困”举措深表感谢,也增强了实现脱贫致富,早日跨入小康社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