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市教育局来我校检查“十佳校园艺术团队”创建情况

市教育局来我校检查“十佳校园艺术团队”创建情况

2017-04-12

  11月28日上午,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余泽忠率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十佳校园艺术团队”创建情况。校长柯强、党总支书记肖绪权、校委会委员柯于豹及艺术部主任钟烨、副主任柯玉兰、信息部主任费琼林陪同检查。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舞蹈房、钢琴房、美术学生作品室、“梨子园艺术团”办公室,查阅了相关制度档案,现场观看了“梨子园艺术团”表演的节目:合唱《笠翁对韵》、独唱《春天的芭蕾》、现代舞《拼搏》、戏曲舞蹈《袖舞翩翩》、阳新采茶戏《三回头》。在一楼会议室,听取了柯于豹委员有关“梨子园艺术团”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
  
  专家组对我校“梨子园艺术团”的创建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希望我校借“戏曲进校园”的春风,广泛开展艺术教育活动,提升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通过开展创建工作,培养一批具有较强艺术文化传承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