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政协委员调研我校职业教育发展

县政协委员调研我校职业教育发展

2017-04-12

  1月5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柯善洪率部分政协委员来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校长柯强汇报了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概况。近年来,我校抢抓机遇筹资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先后争取中央、省教育资金3200多万元,2017年将争取阳新县公共技能实训基地项目资金3600万元。学校实训设备投入1500万元,现已建成电子电工、模具、数控、护理、社会艺术、服装、会计等专业实训室;拥有教学专用计算机700台;建立了电子图书馆,装备了服装工艺实训室、电子电工维修实训室、解剖实训室、基护实训室、钳工实训室、车工实训室、电焊实训室、琴房和形体房等16个实训室,各主干专业实验、实习(实训)开出率97.3%,生均仪器设备值达到了国家标准(2500元)以上。
  
  会上,政协委员们针对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柯善洪表示:近年来,我县职业教育的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按照省市文件来执行,要积极争取中央、省市的支持,搞好职业教育的发展。政协也要有呼声,委员们要向县委、县政府多提职业教育发展参考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