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来我校进行督导评估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来我校进行督导评估

2017-04-12

  11月30日上午,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刘合均督学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中职学校办学水平督导评估。
  
  督查组按照评估程序,认真听取了柯强校长作的迎检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云课堂、实训车间、微机室、总监控室、护理实训室等相关功能教室,查阅了学校相关档案资料,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督查组对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条件、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的教学管理有序,办学目标明确,师资队伍优良,教学常规落实到位、校园文化建设内容丰富,德育工作富有特色,学生素质整体良好。
  
  柯强校长感谢督查组认真负责的工作以及对我校作出的肯定,表示一定与全体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带领全校师生努力奋斗,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何衍良、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志强全程参与了督导评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