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经开区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扬中分会场热闹开幕

经开区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扬中分会场热闹开幕

2018-04-09

        4月7日上午9点,一年一度以“健身养老、越活越好、美好生活、共同创造”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扬中分会场开幕式在经开区兴茂南路法庭门口热闹启动。

        经开区8个村(社区)的200余名老年朋友们为我们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活动由舞蹈《水韵芳洲》开场,温柔摇曳的舞姿仿佛初冬的一抹暖阳让现场沸腾了起来。接着,舞狮表演、腰鼓表演、太极拳、七套秧歌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无不展现出经开区老年人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经开区积极推进老年体育事业,组织引导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体育活动,文体服务中心“一村一品”特色项目有序开展,体育活动设施不断完善,特色团队不断发展壮大,全民健身的意识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