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志愿者锄草赠书活动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志愿者锄草赠书活动

2018-05-07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志愿服务常态长效,5月4日下午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志愿者在农科教结合基地辐射示范户陆源农场开展义务锄草暨赠书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志愿者们和农场的工人一起对指定的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大家干劲十足,整个农场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忙碌的同时,大家相互交流和沟通,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尽管杂草众多,经过近二个小时的奋战,杂草大部分被清除,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当干净、整洁、靓丽的草坪呈现在眼前,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最后高庆校长代表学校向农场负责人赠送了农业科技方面的书籍。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美化了环境卫生,为社区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体现了志愿者为民服务的理念,使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落到了实处,彰显了新坝成教志愿者团队协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