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工作专项检查验收

新坝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工作专项检查验收

2021-09-03



92日,扬中市教育局联合市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新坝镇派出所组成验收小组,对新坝镇校外培训机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审查验收,确保疫情防控、复工两不误。

新坝镇现有校外培训机构31家,已提交复课申请26家。验收小组主要对各培训机构的培训室、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以及执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验收小组在指导培训机构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预防秋季传染性疾病工作的同时,对疫情防控预案、应急处置、师生进出、饮水安全、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责令机构立即整改。验收小组表示,各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对照复课(复训)核验标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符合复课条件,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对新申请复课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核查与检验,全力做好相关督导和保障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日常监管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监管效能,确保教学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