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来桥镇举办家庭教育公益性讲座

西来桥镇举办家庭教育公益性讲座

2021-11-22



为帮助家长树立家庭教育先进理念,掌握家庭教育科学知识和方法,提升家庭教育水平。近日,西来桥镇妇联、社区教育中心举办家庭教育公益性讲座,在做好有关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各村(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好习惯受益终生”,活动邀请了镇江市妇联家庭教育公益行、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林春华讲课,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从好习惯的关键期、青少年学生习惯培养的现状、习惯培养的内容和方法等方面,为家长们答疑解惑,教给了家长如何塑造孩子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道德习惯的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让家长们了解到给孩子培养好习惯的重要性,同时,学会如何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的养成,从而成就孩子美好的人生,受到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

孩子良好习惯的培养,是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区教育最基础、最重要的内容。通过本次讲座,让家长们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自己在对孩子教育上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认识到从小培养孩子好习惯的重要性。